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深入新赣南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本网讯(黄超)319日下午一点半,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携手走进新赣南社区,社区负责人黄露带领我们一起服务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一点半出发,两点到达新赣南社区,首先青志部分配好各自任务,发宣传单,清扫社区枯枝烂叶,看望慰问空巢老人,帮助老人清洗走廊,照顾植物等。你看那女同学“倒拔垂杨柳”,同学们互相调侃着,你这么彪悍是找不到男朋友的。志愿者们帮助社区乐此不疲,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既繁忙又充实的下午。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整理好打扫器具和社区负责人合影留念。

活动组织人说: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热情,提升广大同学的思想精神境界,配合学院创建良好的思想文明建设。另一方面利用三月学雷锋活动月,激发信息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于校园、社区和我们身边的环境结合起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