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男生们的女生节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本网讯(李朝鑫 丁雨宣)“第一次涂上指甲油,太好看了,莫名有了做女装大佬的冲动。”被涂上指甲油的男生这样说道。3月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于校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不一样的女生节。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女生们可以给在场的男生志愿者或者同行的男同学涂抹七彩指甲油,或者做“洗剪吹”套餐,可谓是圆了男生们一个女生梦。除此之外,过往的女生带着大包小包前来捐衣捐物,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感恩奉献,让爱同行,让山区孩子们感受来自我校的关怀,同时参与其他活动获得小礼品,这片小小的帐篷下一直充满着欢声笑语与爱心。

被扎上花辫的一个男生说:“女生节这一天,我竟然收获了两个辫子,赶紧拍照发朋友圈。”一系列互动之后,女生们表示大大拉近了与男生们之间的距离感。

院学生会主席说“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女生健康生活,关注自身安全,增进男女生之间的友谊,同时贡献大家爱心,展现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3月7日女生节,在妇女节前一天,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的活动,是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