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赣州本科高校联合举办“相约青春•缘来有你”单身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5月11日,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赣南医学院联合在崇义县举办“相约青春·缘来有你”三校单身青年教师联谊活动。近50余名单身青年教师参加,三校工会精心组织。

上午,在君子谷野果世界,青年教师们饶有兴致地探寻野生水果生长奥秘,参观了野生水果资源圃、野生刺葡萄资源圃、野果酒庄、野果酒博览馆;在君子谷会议中心开展的趣味游戏中,青年教师们在活动中密切配合,欢歌笑语。下午,在阳明山景区,青年教师们共同领悟阳明文化,饱览兰溪沟谷雨林的绝美自然风光。一路上,活动中,青年教师们敞开心扉、真诚交流,互相帮助、快乐同行,谈生活、话事业,合影留念、互留信息……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此次联谊活动是三校工会关爱青年教职工,助力他们解决婚恋问题,更好投身教育事业的一次重要合作。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