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与黎川一中、黎川二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5日,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黎川隆重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党委副书记王吉源、黎川一中常务副校长、黎川二中常务副校长等相关老师出席仪式。

仪式上,黄支民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也进一步了解了各优质生源基地学校基本情况及育人理念,他们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的发展成果,并就今后如何加强校校沟通与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在加强互通合作、共同建立人才培养选拔创新机制达成共识,并希望通过生源基地的建立,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协同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

随后,黄支民分别与两校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揭牌“优质生源基地”。我校将与基地中学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