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2022招聘】深圳市德兰明海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深圳市德兰明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国家小巨人企业,“科创中国”100强新锐科技企业,“广东省高端智能储能电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德兰明海专注于用户侧光伏储能解决方案及储能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家庭、中小型商业用户提供光伏储能的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自有品牌BLUETTI是全球微型储能行业top3品牌,是研产销一体年营收过20亿+的科技型集团公司。
【热招岗位】

    软件、硬件、测试、结构、PCB、安规、海外技术支持、亚马逊运营(德、法、意大利、西班牙语等)、亚马逊广告投放(德语)等
【需求专业】

    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力电子类、人工智能类、机械自动化类、控制类、语言类等
【工作地点】

    深圳、惠州
【人才福利及政策】

    高于同行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五险一金、年终奖金、专利奖金、原始股权激励(2023年上市),每年根据公司经营情况及个人业绩予以调薪;提供住宿(惠州);完整的成长体系和管理、专业双重晋升的职业发展通道;丰富的节日福利及员工活动。
【联系方式】李小姐13113630829(手机微信同号)
【宣讲会地点及时间】

    江西理工大学  三江校区智汇楼(电气学院)205室 11月07日15:50-18:00

【投递方式】
    网投通道: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792818进行岗位投递

【公司官网】

    http://www.poweroak.net/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