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2022招聘】2023年上海市公务员机关单位校园招录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一、单位简介我单位为机关公务员单位,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依法承担本市相关领域行政执法、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等职责。

二、招录背景“治国兴邦,人才为急。” 我单位秉承“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上海精神,向社会广纳贤才,公开招录。诚邀985、211等“双一流”重点高校的莘莘学子加入我们的公务员队伍,与我们一起服务社会,共创未来。

三、招录职位(公务员编制,需通过上海市公务员考试。)(共10个)

四、招录条件 2023年应届毕业(委托、定向培养除外),体态匀称,矫正视力5.0以上,无色盲 

五、专业要求 国际关系、国际政治、社会管理、文史哲、法学等大文科类;外语类;经济金融类;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医药、通信、计算机、航空航天等相关专业;综合管理类等。 

六、招录流程 2022年9-11月 网申 2022年9-11月 用人单位简历筛选、反馈 2022年12月 上海市公务员笔试 2023年3月 上海市公务员面试 2023年5月 正式签约 

七、薪酬福利 薪资:参照上海市公务员标准 福利:正规的培训体系、完备的晋升机制、全面的福利保障、远大的事业前景。 

八、报名地址 https://gwyzl.iguopin.com/job-campus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