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2022招聘】智等你来,造就未来——埃克斯工业2023届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一、 公司介绍

    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家拥有国际领先、创新性核心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基于“ROPN底层建模技术+工业AI决策算法”研发的一系列智能工业解决方案,正在为半导体及泛半导体产业赋能,并在智慧能源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致力于成为中国制造业迈向“工业4.0”的有力推手。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获得红杉资本、中芯聚源、达晨财智、和利资本、诺华资本,华润润科微电子基金的投资。已于2021年12月,完成B轮融资。

    IKAS拥有一个国际化,且具备产业背景的核心团队。科学家团队由两名院士、四名IEEE Fellow领衔,市场团队具有深厚的半导体和泛半导体行业积累,20余名资深半导体产业专家团队,汇集了国际一线先进经验,多名成员均是ROPN、AI、数字孪生等多学科领域的高端人才。


使命:让智能化投入成为真正生产力,用知识自动化点燃新工业革命

愿景: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智能工业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价值观:客户至上、持续创新、追求极致、兑现承诺


二、 福利待遇

1、待遇丰厚:优秀团队奖、优秀个人奖、年终奖、项目奖、股权激励;

2、福利多多:商业保险、健康体检、美味下午茶、精美节日礼物、周末双休、弹性工作;

3、多彩生活:旅游团建、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跑步协会、读书协会;

4、成长加速:入职导师、校招“新羽”赋能培训、技术大咖指导、外部专家培训校企硕博联合培养计划。


三、 校招对象:2023届毕业生

四、 招聘岗位

五、 联系我们

方式一:扫码投递,了解更多职位信息。各大招聘网站均可投递。



方式二:投递邮箱,zhaopin@ikasinfo.com,简历命名(姓名+应聘岗位+学校)


六、 办公地址: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2栋B1座16层

重庆:重庆市渝北区大竹林街道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6栋406

珠海:珠海市横琴新区环岛东路1889号青年创业谷17栋b座517-521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吕岭路1733号创想中心A座2103

苏州: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88号B408

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上科路366号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