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2021招聘】深圳市昊一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我是“深圳市昊一源科技有限公司”,初次见面,承蒙厚爱。

能在这里相遇,相信你就是我想要的那匹千里马,但你肯定还在想我会不会是你的伯乐吧?

那先占用你2分钟时间,我做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我出生于2013年,出生伊始便立志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无线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

理想伟大,但现实骨感,所以逐梦之路我一边寻找队友,一边升级打怪。

全力以赴,终会有回报,现在我已经羽翼丰满。对外产品已覆盖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200多家经销商结盟。

对内我已经有了300多队友,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各司其职,有条不紊,也拥有了“Hollyland、MOMA猛玛、Hollyview”三大品牌。同时还顺带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解锁100+专利成就。


以上就是我的简单介绍,虽然已经小有成就,但是距离高远目标还有一定距离,所以还需要有更多的“你们”,一起让梦想照进现实!


薪资福利:

应届毕业生最高年薪25万

逐梦之路,需要理想,也需要面包。针对应届毕业生,我们深谙初入职场的不安与迷茫,所以我们也从薪酬待遇、业务培训、职级晋升、职业规划做了一系列的定制规划,让你奔赴职场,前程无忧:

薪酬待遇:双休日,春节假15天起,入职即可免除6个月租金,并且缴纳六险一金;生日礼金,结婚礼金,健康体检,过节福利,面面俱到,电梯公寓,家电齐全,一站式入住。

业务培训:公司CEO、各部门总监、技术大神,从研发到营销,这里就是你的第二所大学。

职级晋升:为实习生制定专门的培训计划,优秀的你,不用担心被埋没;每年进行职称评定,每个季度进行评优评先,应届毕业生最高年薪高达25万!

职业规划:纵深发展钻业务,横向发展重管理!做独当一面的业务匠人,还是做统筹融合的职业经理?在这里你会找到答案!


你只管奔赴理想,薪酬待遇、福利支持我们会主动和你沟通

在这里,每一滴汗水都不会被辜负!每一份热忱,都会被看见!


岗位信息:

虚位以待,挑战25万年薪!

研发类

算法工程师(18~25万)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10~25万)

嵌入式硬件开发工程师(10~25万)  结构设计开发工程师(10~15万)

测试工程师(8~11万)

营销类

营销管培生(9~18万)   海外电商(9~12万)

制造类

工艺工程师PE(8~11万)  质量工程师(8~11万)

制造管理 (8~11万)   采购工程师(8~11万)

财务、HR

财务专员(8~11万)   人力资源(8~11万) 校园大使(1~5K)


投递链接: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740072




校招流程

线上简历投递(8月)——简历筛选(10月)——在线测评(10月中旬)——线上线下笔试(10月~11月)——线上线下面试(10月底~11月)


联系我们

联系人:覃小姐

电 话: 15622894799

邮 箱:campus@hollyland-tech.com


扫码投递简历:


网申投递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