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亚荣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一、亚源科技简介:

亚源科技1994年成立于台湾桃园,1997年在深圳成立亚荣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亚瑞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2015年成立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开关电源(医疗、消费、网通类)、光伏逆变器、UPS等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客户涵盖亚洲、欧洲、美洲、澳洲区域。

现有员工近2200人,其中研发人员达500余人,集团年销售额达超20亿人民币。公司在深圳拥有三大事业组织:宝安西丽新能源研发销售中心、龙岗区开关电源研发制造中心、坪山区坑梓新能源制造中心。2017年获得中国国家高新企业&深圳市高新企业称号,连续多年荣获“园山街道十强企业”、“深圳市龙岗区百强企业”称号。

二、招聘岗位:

1、电子硬件工程师

        深圳龙岗/本科

        任职要求:电子相关专业,模电,数电,电力电子技术等相关专业成绩优秀。(对开关电源研发有兴趣者更佳)

        工作内容:电源开发,包括电子线路设计,变压器设计,电子零器件(包括MOS管,二极管,电容等)选型,产品测试等相关工作。

2、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深圳龙岗/本科

        任职要求:电子相关专业:电气自动化,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

        工作内容:电源产品嵌入式软件编写、包括芯片底层功能配置、电子线路闭环控制算法设计、PWM调制方法设计、与硬件相关的时序控制、通信功能、各保护逻辑设计等。

3、结构工程师

        深圳龙岗/本科

        任职要求:结构相关专业: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等;

        工作内容:a.新产品开发结构设计相关工作,.运用solidworks仿真,制定电源整体散热方案;

                         b. 应用PRO/E,CAD等软件对机械、电气零部件进行三维和工程图的仿真、设计、绘制;

4、硬件测试工程师

        深圳龙岗/ 本科

        任职要求:电子相关专业,电气自动化,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

        工作内容:新产品设计验证相关工作。包括客户需求确认、测试计划制定、产品性能测试、测试异常分析和对策跟进以及软件功能测试和确认。

5、元器件认证工程师

        深圳龙岗/ 本科

        任职要求:电子相关专业,电气自动化,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

        工作内容:a. 负责对新零件执行规格符合性评估和验证,,根据产品设计研发的特性要求;

                             b.参与新厂商导入评估,负责对新厂商的设计开发、制程工艺、品质管控能力进行评估;

6、项目管理专员

        深圳龙岗/ 本科

        任职要求:a. 本科学历,电子/企划/管理/市场相关专业,英语CET-4;

                         b.积极乐观,良好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

        工作内容:a. 新项目的发起、跟进、监控、协调,确保项目成功;

                         b.负责不同复杂程度项目的内外部跨单位沟通,推动不同干系人和项目团队的有效合作,达成项目预期收益,控制风险。

三、薪资待遇:

        1.     薪资12个月+年终绩效奖(2-4个月)+伙食补贴

        2.     入职即缴纳“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重疾险、住房公积金

        3.     每年4月份针对所有员工一次加薪机会,应届生更是高达15%—20%

        4.     每2年一次职等晋升,月入10K超轻松

        5.     入职一个月后发放应届生激励奖金5000元

四、福利待遇:

        1.     公司提供住宿与员工食堂,让你不为在深圳高房租而发愁。

        2.     带薪年假:公司休假制度按国家规定执行。

        3.     传统节日礼物+加餐(端午节、中秋节、春节)。

        4.     季度部门聚餐,增加你与部门同事的沟通。

        5.     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活动与社团组织,促进员工交流交往交融(如篮球社、羽毛球社、足球社、舞蹈社等)。

        6.     每年定期对员工进行体检。

五、培训与活动:

        1.     前期0至3个月的企业文化、部门文化、仪器操作、理论知识培训,资深工程师带你了解。

        2.     中期3至6个月一对一导师制,由各部门技术娴熟的工程师手把手教导。

        3.     在职期间,依托公司“线上E-learning平台”+“线下业界大拿”、“纵向一体化+横向多元化”的培训体系,公司为员工提供

               终身培训学习计划,助力员工在职业早期、中期、晚期的可持续性发展。

        4.     趣味运动会、年度旅游、拔河比赛、篮球赛、羽毛球赛等,每季度活动玩不停。

六、宣讲信息:

        官网网站:www.apd.com.cn

        校招官网:http://campus.51job.com/APD2023

七、联系方式—龙岗区域:

        联 系 人:卢先生

        联系电话:0755-28607677转8513

        联系邮箱:CraikLu@apd.com.tw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保安社区马六路10号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