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远光软件2022年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关于远光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63)是国内主流的企业管理、能源互联和社会服务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公司控股股东为国家电网全资子公司国网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珠海科技创新海岸,设有珠海、北京、武汉3大研发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遍布全国的35个分支机构 ,以及13家下属公司。公司始终以先进的信息技术、能源技术等核心技术为根本动力,聚焦“大云物移智链”等新技术应用研发,精研软硬一体化应用,在数字企业、智慧能源、信创平台和社会互联等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专注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市场逾30年,在能源电力、航天航空、高端装备、冶金冶炼、制造、金融、医疗卫生、轨道交通等行业服务了众多集团企业,在能源电力行业企业管理软件领域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在新时代全面改革开放和全球命运共同体建设的机遇下,公司依托完善的研发组织机构、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体系、开放的研发项目管理体系、先进的行业标准,秉持“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助力客户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公司是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作为民族软件品牌,公司高度重视自主可控,安全可靠,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生产经营的软硬件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公司曾先后承担国家和省市科技计划、产业示范等科技项目,并荣获多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连续6度荣获“可靠企业核心软件品牌”。公司“电力企业集团集约化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曾选入“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公司秉持开放合作理念,与华为、神软等企业成为密切合作伙伴;与武汉大学、澳门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优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公司还与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等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未来,公司将秉持“科技推动进步,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推动企业升级、能源革命、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


我们需要和优秀的你一起奋斗!你准备好了吗?


远光“未来星计划”

远光软件为促进优秀毕业生成长,制定了“未来星计划”:

第一年:远光学堂组织系统的入职培训,包括:线上“E起学”课程、“春天行动”毕业生成长训练营等,让毕业生快速了解公司,熟悉产品及业务,同时为毕业生配置导师,在实干中手把手引导毕业生快速成长。

第二年:通过岗位培训、工作实践与总结、导师辅导等方式,引导毕业生掌握本岗位所需工作技能和业务知识,逐渐成长为能独立上岗的业务能手。

第三年:工作表现优秀的毕业生可以通过积极参与或主导项目、参与领导力课程、骨干培训班等,快速成长为公司的骨干同事或基层管理者。


为什么选择远光

1、贴心的生活保障

珠海总部:公司园区内设有员工食堂,全年免费提供三餐,免费通勤车(非疫情期间)接送上、下班,优惠提供集体公寓,内设热水器、空调、家具等配套设施,解决员工后顾之忧。

武汉:提供免费班车(疫情期间部分线路有减),餐费补助,通讯补助等。

北京:提供餐费补助,通讯补助等。

2、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公司提供行业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包括免费年度健康体检,节日、婚育、生日礼品,带薪年假等等。公司还为骨干员工提供购房、交通、学历进修等费用补贴及股权激励。

3、完善的社会保障

公司员工享有社会保险、意外保险、住房公积金。解决珠海经济特区或武汉市户口、免费托管人事档案及接收党组织关系。

4、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公司为员工提供专业技术和管理的双序列发展通道,推行导师制度,指派资深员工担任毕业生导师,在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帮助和指导,快速融入团队,完成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

5、完备的培训体系

为了给员工提供更好的个人成长平台,公司设立远光学堂,提供基于员工职业发展等的各类培训课程,通过全面的课程体系、讲师队伍以及知识管理平台系统等,为胜任岗位、全面发展提供支持,如入职培训、骨干培训、专项技能培训、经理人培训、学历进修等。

6、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公司提供完善的健身、康乐设施及运动场所,鼓励员工自主创办了篮球、羽毛球、舞蹈、摄影等多个协会,倡导健康丰富的文娱生活。


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

研发类:Java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师、数据工程师、数据库开发工程师、大数据算法工程师、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计算机方向)、系统管理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用户体验工程师、UI设计师

产品类:需求分析师、实施顾问、测试工程师(财务方向)、产品运营师、售前工程师、售前助理、数据运营工程师、研发过程管理师、咨询顾问

综合类:财务会计、商务专员、营销运营专员、运营工程师、运营专员

2、招聘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财务类、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等财会类专业;

心理学类、UI设计类、用户体验等相关专业;

旅游、管理、市场营销、艺术等相关专业;

企业管理、商务管理、市场营销、采购、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智能科学与技术、数学、统计、自动化等专业;

产品设计、交互设计、人机工程等相关专业;

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岗位详情请登录远光软件官网-加入远光-校园招聘或关注“远光招聘”公众号查询。

招聘流程

1、 网申—>宣讲会—>笔试—>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2、 官方网申地址:

PC端:www.ygsoft.com/Join/SchoolJob/Index.html

移动端:

温馨提示

1、 只接受官网投递简历请大家务必先进行网申。

2、 注册简历时,若面试站点没有您的学校,请选择就近的面试站点,合理安排时间,以便及时顺利地参与面试。

3、 简历通过审核后,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短信等方式主动与您联系。


宣讲会安排:

空中宣讲:暂定9月中旬,敬请关注“远光招聘”公众号。

线下宣讲(请加入远光软件江西线校招QQ群,随时获取信息)。


联系我们

1、 官方校招网站:http://www.ygsoft.com/Join/SchoolJob/Index.html

2、 校招联系人/电话:张先生/15017457662,熊女士/18925301700;

3、 扫码加入“远光软件2023届校招-江西线”官方QQ群:907774675

4、 总部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远光软件园。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