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师生同心颂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本网讯(聂俊涛 汪成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矢志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11月14日上午7时,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江校区冶金长廊前,举行了“学习二十大,同心颂祖国”主题升旗仪式。学院21级本科生辅导员、20、21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国旗仪仗队队员们以挺拔的身姿,迈着有力的步伐,昂首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冬日的朝阳中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在场师生代表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电信214班刘明敏作“国旗下演讲”。“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号召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初心激发使命,以使命践行初心。随后他向同学们倡议:全体江理学子应当筑牢思想根基、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以奋斗擦亮最鲜艳的青春底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披荆斩棘,谱写强国新篇章。随后,他带领全体同学,面向国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传递着江理学子为担当报国使命、建设美丽中国的坚定信念。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培育学生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激发全体同学强烈的国家荣誉感、民族自豪感、时代使命感。本次升国旗仪式后,各类活动将陆续开展,也将在全院青年学子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