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龙立福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本网讯(郭伟利 曾令珍)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龙立福在三江校区九章楼402教室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主持。

龙立福围绕九个“深刻领会”,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党的二十大历史地位和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增强历史使命感。

龙立福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他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学以致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绩。他希望全体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殷切嘱托,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一要志存高远,做一个怀揣理想的寻梦人,秉承“志存高远 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二要锚定方向,做一个敢闯敢为的追梦人,敢想敢干,保持年轻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开拓者;三要修炼内功,做一个脚踏实地的圆梦人,在校期间务必勤学苦练,增强干事创业的扎实本领,做一个为人诚实、基础扎实、工作踏实的理工人。

为深入了解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倾听师生意见和建议,宣讲会后,龙立福召开2022年度师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师生服务等方面展开与青年师生代表交流。他要求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好学习宣传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把师生反映强烈、关心关切的问题作为工作着力点,要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增强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