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2012年11月——)》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2012年11月——)》专题学习


6月3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S20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2012年11月——)》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吉源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王吉源作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2012年11月——)》专题辅导报告,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等内容。

接着,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蒋越诵读党章第四章内容,并观看视频《摆脱贫困》第六集《家国情怀》之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扎根云南澜沧带领村民脱贫的故事。

最后,大家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王吉源强调,党史学习要再深再细、要入脑入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的自觉性,不断加强和改进实际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