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层次张文海院士奖学金推荐人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层次张文海院士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及时将相关通知下发学生,经个人申请,学院评审委员会审核,确定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徐锴滨同学为2020年度研究生层次张文海院士奖学金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0年12月9日-12月11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发现推荐人存在业绩失实等问题,可在2020年12月11日之前,以书面方式向信息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异议。学院负责处理异议事宜,并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给予严格保密。如发现有业绩失实者,一经认定,取消推荐人资格。其他同学有疑义也可向信息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异议,核查材料。

公示期间联系电话:0797-8312249 董老师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9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