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开展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能力建设之学术论坛”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2 点击数:

根据《关于公布2016年研究生创新创业基础素质提升项目的通知》中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能力建设之学术论坛活动进展安排,由研究生会主办、信息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能力建设之学术论坛活动即将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指导思想

我院紧扣研究生院《2016年研究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通知》精神,在院党委、领导的指示推动下,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实际,由信息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本次“研究生学术能力建设之学术论坛活动。

本次“研究生学术能力建设之学术论坛将继续秉承学术论坛大力弘扬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科学精神,在原有基础上再扩大我院研究生的创新能力,继续弘扬我院优良的学术传统,发挥我院的专业特色,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动手科研能力,改观部分研究生蜗居闷宅的现状,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鼓励在学术上勇于攀登、不断进取的优秀研究生能更上一层楼,并推动研究生学术创新水平再攀新高。经研究,决定于20173110900在信息学院M501M201举办本次活动。

二.基本目的

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创新能力、科研水平与科研能力,促进我院研究生争先创优的思想基调,培养我院研究生科研有激情、创新有成果、成果能展示的优良作风,营造敢于探索、积极创新的学术氛围,推动我院学术科研水平稳中求进的新浪潮。

三.参加对象

本次活动的参加对象为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研究生,2016级研究生参与旁听。各位导师要加以指导各年级研究生,积极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本次学术论坛。

四.相关事宜

1.参赛人员

2014级、2015级、2016级硕士研究生和在职工程硕士积极投稿,其中获得省级、校级创新基金资助的研究生必须参加。

2.论坛安排

征集全院研究生参赛论文,于2017391730截稿,各研究生将参赛作品纸质稿上交给16级研究生许瑞龙(18146685314)处,电子稿和ppt统一发至发到研究生会学习科技部部长范末婵邮箱(946942303@qq.com),邮件名应写明学术论坛征文,稿件名应写明专业、姓名、题目(如:2015级计算机专业张三《×××论文》)

3、作品评审

①时间地点

311日(第四周周六)上午0900开始,按专业分组分两个环节进行现场答辩评选。个人讲述不得超过5分钟,提问讨论10分钟左右,每人控制20分钟以内。评审委员当场评分,交工作人员汇总。

地点:计算机组(学院M201会议室)通信组(学院M501会议室)

②计分原则及获奖

所有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总分的平均分作为最终的分数,按分数高低评出本届学术论坛的获奖论文,由最终成绩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视报名参赛人数决定获奖人数比例)。

    信息工程学院 

2017220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