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推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生态文明示范创建专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

接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集生态文明示范创建专家的通知》(赣环生态字[2023]499号)通知,向社会公开征集一批生态文明示范创建专家,建立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咨询服务专家库,有关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相关行业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协会学会等机构,长期从事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咨询服务等方面工作的专家。此次拟征集入库的专家总名额原则上不超过30人。

二、征集条件

(一)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方针,无违法犯罪记录,个人信用良好,近三年内未受过行政处罚或行业惩戒,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政治素养,能够独立客观、实事求是、科学公正履行专家职责。

(二)熟悉政策。熟悉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大政方针、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理解和掌握“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相应管理规程、指标体系等某方面或多领域的具体管理及技术要求。

(三)专业精通。具有满足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规划论证、技术核查、验收、技术复查等相关工作技术支持的专业素质,在生态环境规划、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态保护修复、生态经济、环境影响评价、环境污染治理、国土和城乡规划、经济和产业政策等生态文明建设相关专业领域有较深造诣;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层次资历及有关管理经验,原则上从事关联领域工作五年以上。

(四)科学严谨。本着科学求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专家咨询服务职责。严格遵守相关工作程序和规范,准时参加有关活动,在规定的期限内提出咨询、审查等意见,对个人承担的工作和出具的结论负责。未经允许,不得随意公开有关工作资料。

(五)廉洁公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廉洁自律要求和责任。除按规定接受专家咨询服务费用外,不得额外接受有关对象馈赠的其他贵重礼品或其他不当利益等,不得利用专家身份干预、影响有关事宜或以权谋私。

(六)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身体状况良好,能够保证正常地承担技术咨询和现场踏勘等工作。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江西省生态文明示范创建专家库申请(推荐)表》(附件1)、《江西省生态文明示范创建专家库推荐专家汇总表》(附件2)和《江西省生态文明示范创建专家个人承诺书》(附件3),附本人近期免冠二寸照片、身份证复印件、职称证明扫描件及其他有关证明,并将以上材料于12月5日前报送科学技术处,各学院同一专业领域专家推荐名额不超过2名。

科学技术处

2023年11月27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