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转发《赣州中科融合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征集赣州中科创投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专家库人选的公告》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6 点击数:

学院(部),有关单位:

为规范和健全赣州中科融合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赣州中科创投”或公司)下设基金的决策机制,充分发挥业内专家学者的智力支撑和专业指导作用,按照赣州中科创投《专家库管理办法》,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一批投资决策委员会专家。为做好学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及要求

(一)技术类专家:具有博士学位或同等职称,范围包括:力学、物理学、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机械与装备、环境科学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技术、动力与电气工程、能源科学技术、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等相关专业;

(二)经济类专家:具有专业高级职称,或五年以上创业投资经验的管理人员;范围包括:审计、金融、法律、财务等。

二、专家权利与义务

(一)专家享有下列权利

1.在评审过程中独立发表个人意见,并可保留个人意见和建议。

2.参与评审活动可获取劳务费。

3.对工作及专家库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4.可自愿退出专家库。

(二)专家应履行下列义务

1.按照“公平、公正、科学、择优”原则,遵守国家有关廉洁自律规定,提供真实、可靠的评审意见

2.对所获得的项目资料、制度文件等有保密义务。

3.与被评审项目有直接或间接利害关系的,及时主动申请回避。

三、征集方式

1.征集专家釆取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产生。

2.专家申请需填写《专家申请表》(见附件1)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请各学院(部)认真审核专家提交的材料,填写专家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并加盖所在学院(部)公章。

上述材料电子版于39日前发送至科学技术处邓荟的OA邮箱。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