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科技处到我院开展江西省科技奖励申报的指导和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校科技处副处长王晓军一行来信息工程学院S206会议室召开科技奖励申报工作的调研座谈会。我院副院长杨书新、副院长徐中辉及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军首先分析了申报江西省科技奖励的重要性,介绍近几年学校在江西省科技奖励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江西省科技奖励的申报情况和长远规划的汇报,分析学院的优势和劣势、存在的问题等。

杨书新对王晓军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科技处李韶雨老师给参会老师带来一场细致的申报辅导讲座,从成果奖类型、申报流程、成果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在座的每位老师对江西省科技奖励申报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老师申报的意识和信心。

此外,大家就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座的各位教师表态会继续夯实成果,积极思考科技成果奖的申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