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科技处到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校科技处副处长朱易春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于信息工程学院S206会议室举行会议。我院院长廖列法、副院长杨书新、副院长徐中辉及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易春首先分析了信息学院这几年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征集大家对2022年科研管理目标责任书中的科技成果奖、横向经费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考核指标的意见。

廖列法对朱易春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其提出的调研意见及建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廖列法说:“信息学院今后会继续高度重视相关科研工作,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特别是2022年的考核责任书。”同时,廖列法还要求本学院的教师合理安排时间,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做好科研工作,进一步增强学院的教学及科研实力。

此外,会议还对我院每位博士申报2022年国基金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基金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在座的各位教师也表态会认真做好国基金申报材料撰写工作。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