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征集自然科学领域科技专家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各学院(部),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对科技专家的服务和保障能力,赣州市面向全市高校院所征集自然科学领域科技专家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技专家入库条件:从事自然科学领域相关工作,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获得博士学位且主持或参与过市级以上科研项目。

二、“技术领域”“战略新兴产业方向”请分别参照《技术领域分类表》、《战略新兴产业分类表》进行填写。

 三、属于保密范围的专家,特别是国家级人才工程获得者等,须用“*”号隐去专家姓名等敏感信息。

请各学院(部)于2021年10月27日前将《科技专家信息摸底表》电子版发送至科学技术处邓荟OA邮箱。

联系人:邓荟,0797-8312131

 

 附件:1.科技专家信息摸底表

         2.技术领域分类表

      3.战略新兴产业分类表

科学技术处

2021年10月21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