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做好我校优秀人才典型推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各学院(学部):

根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关于落实好人才宣传的有关要求,按中共江西省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现开展各类优秀人才典型推选,具体工作如下:

1.请各学院(学部)梳理出近三年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以及其它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相关人才进行申报。

2.申报名额如下:

①材料冶金化学学部:2人

②其他学院:1人

如没有合适推荐人选,可不申报。

由于时间紧急,省委人才办要求10月8日上午前报送,故请申报的学院(学部)将申报者相关信息(附件1,电子稿)于10月7日前报送至王林雅OA邮箱,经学校统一梳理后上报至省委人才办。


附件

1.推荐信息表


                                                              人事处

                                                           2021年10月1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