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各学院(部)、计划财务处、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根据《江西理工大学本科生学生学籍管理细则》和《江西理工大学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江西理工大学返校重修实施细则》规定,允许学生对正常修读过的课程进行重修,且考核方式为“考查”的不及格必修课程必须重修,现将本学期2017级(五年制)、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课程重修报名选课工作通
知如下:
一、报名课程
   本学期已开设的所有已修读过的课程,重修申请门数原则上不得超过四门(转专业及毕业班学生除外)。
二、课程管理及成绩记载
   重修课程的学习管理、课程考核、成绩评定等规定与正常课程的学习管理规定相同,学生确有原因不能上课的课程应办理课堂请假手续,重修课程的成绩以实际评定成绩记载。
三、工作安排
  1.重修选课时间:3月2日-3月11日。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jxust.edu.cn/)自愿申请重修选课(具体操作见附件 1)。重修选课时应尽量避免与自己本学期正常课程上课冲突。南昌校区的学生应选择“南昌校区”的教学班。南昌校区的公共基础课的重修选课全部线下跟班就读。重修下表所列的公共基础课程,应选择“容量(人数)”为400,赣州红旗校区学生选择班级名称为“赣州-红旗校区重修班”的教学班,赣州黄金校区的学生选择班级名称为“赣州-黄金校区重修班”的教学班,赣州三江校区学生选择教学班名称为“赣州-三江校区重修班”,其中重修“特殊专业”大学英语(二)、大学英语(四),应选择低年级特殊专业的教学班; 重修《C语言程序设计》,自动化专业学生应选择本专业低年级的教学班,其他专业同学应选择 “容量(人数)”为400 的网络教学班。重修专业课,应优先选择低年级本专业的教学班;重修实践类课程(比如:大学物理实验、体育等)报名、选课成功后,应及时与授课老师联系有关跟班上课事宜,否则会影响考核成绩。

  2.注意事项
 (1)未在教务系统报名、教务系统报名和选课不成功的同学都不能参加本学期重修课程的考核。
 (2)学生报完名可直接跟所报教学班去上课。 另外,已发布二维码的公共课重修班,待学生报完名,可直接扫码进入网络班上课;需导入名单的公共课网络重修班,待老师导入名单后,学生可直接入班上课。

( 3)在本学期所有考试安排公布后,学生发现本学期正常课程考试时间与重修课程考试时间冲突时,应参加正常课程考试,重修课程申请缓考,参加下学期开学初的考试。
四、课程学习与考试

   因重修课程有平时考核要求,需要重修课程的学生,进个人教务系统查看课表并跟班学习,其中公共基础课网络重修班的学生需查看所报课程信息(教务系统中个人课表下方无课表课程),按任课教师要求按时进入学习通网络教学班学习。 重修课程考试时间原则上与该课程正常考试时间相同,公布重修课程考试安排后,学生应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安排,且凭校园卡和学院发放的重修准考证参加考试。考核方式为考查的重修课程,应自行联系任课教师明确考核内容。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