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转发2019年英国利兹大学暑期学习班的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英国利兹大学将于2019年面向合作院校举办暑期学习班,现将基本信息转发如下:

一、基本情况

1、时间:2019年7月6日至8月3日,为期4周。(若无法参加4周课程,可提前联系利兹大学安排2周课程,详询利兹大学)

2、地点: 英国利兹大学校园。

3、内容:文化学习(有两种学习模块,详见附件)、社交文化体验、旅行等。

二、费用

本次活动费用为3145英镑/人。该费用包含学费、住宿费、周一至周五早午餐、利兹大学体育中心使用权限、课程内旅行费用及社交活动费用。

三、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网址及详细信息请见附件。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1日。若在4月1日之前递交申请,可享受减免150英镑的优惠。

四、注意事项

1、我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2、申请人须为我校在校生或刚毕业学生。

3、申请人在校平均分达到75%,雅思5.5分(各单项不低于5.0分),托福80分(听力与阅读不低于18分,口语与写作不低于19分)。若持有CET6级或CET4级等语言等级证书,可咨询利兹大学是否适用;英语专业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免考雅思。

4、自行办理赴英国签证。

5、申请人的国际机票、健康意外险、签证费及个人开支自理。

若有疑问,请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卢老师联系。(校本部行政楼102室)

江西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月4日

http://www.jxust.edu.cn/info/1061/16812.htm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