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中心、班级: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学院党委现面向学院广大师生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在学院层面,全院师生在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及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二、征集时间。通知之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三、征集方式。通过信息工程学院网站、“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征集通知,意见建议请以班级、教研室、办公室为单位通过电子邮箱(dlf.1981@163.com)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我为师生办实事”和联系方式。

特此通知。

附件: “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意见征集表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5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