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安全教育相关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各学生班级:

2019年暑期将至,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确保广大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并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年暑期假期期间为:2019年07月10日至9月02日。

2.暑假放假期间,绝不允许学生个人或团体以旅游为目的请假外出。如确要回家的可以请假回家,所有请假回家同学必须征得家长同意,必须履行正当的请假手续。

3.学生请假回家,必须统一使用《江西理工大学请假审批表》并签好《学生请假外出安全承诺书》,时刻牢记安全承诺书上有关安全方面的温馨提示,按照审批表上的要求履行请假手续,经辅导员审核、学院学工办批准后方可离校,否则,一律视为擅自离校,将依校规校纪严肃处理,一切责任及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4.请假回家的同学在往返途中应当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增强防火、防盗、防爆、防毒、防诈骗、防范校园网贷意识,遵纪守法,不得参与任何违法或违反社会公德、文明习俗等的活动,切实维护学校良好形象与声誉。

5.暑期放假期间,任何班级不得组织未经批准的各类校外集体活动,假期在校同学严禁在宿舍内点蜡烛、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破坏公物、抽烟、大声喧闹;严禁酗酒,离开寝室时务必锁好门,关好窗户,切断电源,关好水龙头,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财物,同时,未经批准,严禁留宿外人和在外住宿,一经发现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从重处理。

6.暑期放假期间,所有同学务必要增强防火、防盗、防爆、防毒意识。特别是暑假天气炎热,所有同学严禁单独或相伴到江、河、湖、塘等水域场所游泳,如特殊情况,请务必在家长或专业游泳老师的带队之下才能进行游泳活动,出现意外后果自负

7.暑期放假期间,由于天气炎热,食品容易腐烂变质,所以同学务必保证食用前确保食品质量和保质期,不食过期、变质食物;不食生鲜肉类、禽类等食物;不食有污染源的食物。做到保持清洁、防止污染、谨防细菌滋生。

8.放假期间在校学生务必保持电话通畅,确保辅导员或班主任有事第一时间取得联系;同时在校学生务必做到有特殊情况,在第一时间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告,严禁对特殊情况、重要事情进行瞒报和漏报。

以上各条请广大同学严格遵守和认真执行。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