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组织观看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本网讯(王俊博)为鼓励全校学生投身创新创业、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以创业的方式开展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6月30日上午信息学院组织线上观看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高校科研水平、教学水平、协同育人效果、社会服务能力的综合反映,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的重要动力,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在激发大学生创造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以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条道路”“一声号角”“一种力量”“一个梦想”四个篇章传递“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助力脱贫攻坚的热情与决心,在“最后一公里”的决战决胜中展现青春智慧。青年学子重温红色记忆,学习革命先辈伟大而艰辛的“创业”史,继承优秀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以及各项创新创业活动,弘扬红旅精神。

活动结束,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通信181温丹辉表示:“通过‘红旅’活动,我认识到创新就是国家发展的强大动力,它激励我们青年学子在筑梦之旅地实践活动中锻炼自我、提升能力、锤炼意志。”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