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温暖随行,一研为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9 点击数:

情暖“研”途,暖心信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温暖随行,一研为定”活动

本网讯(叶德超、聂俊涛、周林琪),随着冬季的脚步日益临近,考研的紧张氛围也开始弥漫在校园中。在2024考研倒计时的冲刺阶段,为鼓励广大考研学子考前适度放松、调整心态、缓解压力、增强信心,信息工程学院近日在东区思源阁食堂门口举办助力“研”途活动,并向他们送去衷心祝福和温情关怀。


本次活动安排在当天的中午,恰好赶上备考学子们陆陆续续从图书馆走出前往食堂用餐时间。当他们经过活动现场时,被活动现场精心策划的游戏环节和志愿者们热情暖心的举动吸引并停步驻足,期间有众多备考学子参与了“众秀投壶,一掷高中”的趣味投壶活动,志愿者们主动为这些参加活动的备考学子送去了丰厚的礼品,并借此也祝愿江理学子能够一举高中,金榜题名。此外,信息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赣南脐橙、江西理工大学信纸、水杯等精美礼品,预祝学子落“纸”云烟,心想事“橙”,前“橙”似锦,“橙”功上岸!更有许多同学在活动横幅上签字,并为备战考研的学长学姐们送上冬日暖心祝福,“执笔为剑,披荆斩棘。”“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待君金榜题名时,走马长安意纵横”,活动结束后,现场学子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为这一路以来的坚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栽培和关怀。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开展“以生为本”,全方位、多举措地助力考研暖心活动。同样,这次信息工程学院重点围绕“情系‘研’冬,温暖前行”主题,多措并举推出暖心服务,为考研学子的应试保驾护航,其中,我院根据考点所在位置提前为相应考研学子们预定酒店的贴心服务受到一致好评,这一举措解决了往年考研考生出行不便的一大难题,让众多考生消除了一重大烦恼,更加全心全意集中精力备考。助力研途,佳音可期。此次活动将“考研大梦想”化为“日常轻松一刻”,助力学子们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再次投入到考研复习中,让考研学子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愿广大考研学子们坚定“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念,奋力逐梦,一战成硕!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