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与紫金智信签订校企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3-08-09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我校与紫金智信(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在厦门海沧举行“教学实践基地协议”签约仪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书新,紫金集团信息总监、公司总经理董文生出席此次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合作实习实训计划,为学生提供全面的职业发展支持和实践机会,培养具备创新思维、团队合作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以满足行业的人才需求。

  仪式结束后,紫金智信平台产品研发处陆嵩凯处长对紫金方舟进行简要介绍,双方就项目实际运行、人才培养、IT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学校与紫金智信在人才培养领域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开启双方校企合作、共建共享的“新篇章”。

(文、图/周林琪)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