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7-25 点击数:

7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三江校区九章楼305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立福,成员饶永星莅临现场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院长杨书新、党委副书记王吉源、副院长许春冬,理学院院长徐中辉(信息工程学院原副院长),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主题教育联络员、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晓军主持。

会上,刘晓军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刘晓军、杨书新、王吉源、徐中辉、许春冬围绕开展调查研究情况、整改整治工作、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发言。

龙立福在听完现场发言后,进行了点评讲话。他首先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能够有序推进,能够立足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结合岗位直面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举措,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强调,一要持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一线搞好调研工作,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做好知行合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推动整改整治工作,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持续推动整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确保整改整治工作措施在7月底前完成;三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结合文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健全巩固调研成果的长效机制;四要确保暑期工作不断线,学院要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学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做好暑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等,持续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清单、民生实事清单落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刘晓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表示非常感谢龙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肯定并表示学院党委将严格落实学校主题教育要求,继续做好暑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后续工作。持续抓好抓实理论学习,在思想上不能懈怠,确保后续主题教育工作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二是抓实调研成果转化,推动问题整改。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典型经验,建立调研问题清单台账,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建立长效机制;四是以本次主题教育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在建章立制方面下好功夫,争取出台一批政策制度、修订完善一批制度办法。(文/图 李建润)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