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本网讯(熊紫云)为总结2023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合理谋划部署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6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九章楼303会议室召开关于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研讨会。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全体人员,教研室正、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院长杨书新主持。

会上,杨书新就2023年上半年学院目标考核完成情况、经费使用和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及总结分析,重点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企业走访、科研合作、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学院数据规范管理、国家(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验室建设等多项我院的暑期工作做了布置,重点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照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支撑材料目录及任务分工对各项工作逐一落实,确保每项任务落实到人。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暑期及下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学院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精心布置,调动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其中,按时保质保量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顺利通过。

资产管理员刘志强对学院资产清查工作进度作了详细说明,汇报了资产管理规范情况,并对资产清查工作发现的问题作了进一步分析和改进。随后,与会人员共同针对《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教研室管理目标任务书(征求意见稿)》、《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教研室目标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等考核管理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对下一步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非常热烈浓厚的气氛中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对会议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他表示,会上各项工作汇报发言准备充分,找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会议成效非常显著。他强调,全体人员要紧扣学院2023年发展规划和部署要求,以平稳有序、重点突破为基本原则,持续做好风险的梳理、排查和处置,落实岗位结构性、功能性调整,在学院建设之路上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求真务实,以高度的前瞻性、长远的眼光开展育人工作,充分凝聚共识,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研讨会,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之间互相碰撞思想、交流经验、凝聚智慧,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为今后全院教师和衷共济、勠力同心做好2023年下半年各项工作,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