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西景旺精密电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梁至人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本网讯(吕兆坤)3月9日上午,江西景旺精密电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梁至人、高级人事主管许颖一行来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源、学工办主任胡雅静、就业辅导员申黎在三江校区九章楼303会见了梁至人一行,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置换、学生实习、招聘流程等相关事宜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源首先代表学院对梁至人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王吉源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校企合作建设方面的特色成效,重点阐述了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校企合作的主要经验做法,并表达了未来合作的主要意愿和方向。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江西省电子信息产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梁至人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江西景旺精密电路有限公司的创办历程、核心业务、发展战略、企业文化、招聘需求、员工晋升渠道等情况,对学校良好的办学水平及校企双方前阶段合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双方的合作寄予了美好的祝福。她表示,江西景旺愿意继续发挥自身的资源和条件优势,加大校企紧密合作的力度,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

此次座谈会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引导毕业生留赣就业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以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工作为切入点,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提高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契合度,为江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