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学子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本网讯(管希东)2022年6月18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064所高校的11061名顶尖选手集结赛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荣获5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一等奖的获得者均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算法程序设计工作室。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和研究生的重要赛事,该项比赛自2019年起连续三年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为我国IT业的发展培养和选拔了大批优秀人才,成为高校学子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的热门参赛项目。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