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本网讯(管希东)2022年4月23日,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七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427所高校组成的1424支队伍共14180 位学生参赛。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团队一等奖1项、团队三等奖1项。其中,全国团队一等奖江西省只有三项,分别由南昌航空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和江西理工大学获得。

据悉,“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于2016年联合创办的赛事。这项比赛促进了全国高校程序设计课程质量的提高,同时在提升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于2019 年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