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受邀参加江西省高校第十六届计算机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本网讯(许春冬)2022年7月8日至10日,江西省高校第十六届计算机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在萍乡学院举行。本次会议汇集了省内各高校计算机(软件、信息)学院院长、计算机系主任、计算机类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和计算机领域的专家学者。我院院长杨书新,副院长徐中辉、许春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李伟、网络空间安全教研室主任王俊岭、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易见兵等六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萍乡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周锦春主持。

会议期间,萍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史焕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江西省计算机学院院长联席会发起人、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明文简要回顾了联席会16年的发展历程,希望与会人员共同努力,推动省内计算机学科专业建设,更好的服务我省产业升级与数字经济发展。湖南大学IT治理研究所所长边耐政教授、江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揭安全教授分别作了题为《2022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趋势和新要求》和《计算机专业课程思政理念与实践--以《数据结构》课程为例》的精彩报告。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高校代表介绍了计算机类专业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的经验、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设想。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了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建设、人才引进以及数字经济等议题并集体参观了萍乡学院安源红色文化育人展览馆。

62370

江西省计算机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每年举办一次,通过本次联席会,加强了我院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等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