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学生课堂考勤表

作者: 时间:2015-04-08 点击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文档简介::

关于加强学生课堂考勤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抓好学生课堂到课率,保证教学工作的严肃性和纪律性,从即日起,学院将严格执行课堂教学考勤,对无故旷课累计次数达到一定数量的学生,将严格按照《江西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第二十四条进行纪律处理。请各班级做好宣传教育,严肃在校学习纪律。同时,也请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积极配合做好课堂考勤工作。

各班级学习委员每周一下午500前,将一周的考勤情况表交辅导员老师处。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48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