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招生政策,做好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信息学院认真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为扩大学校的知名度,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黄支民、廖列法、王吉源等老师组成的精干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热情主动,耐心细致,搭建考生、家长与学校的有效沟通桥梁。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对招生宣传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创新招生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时刻关注招生宣传实际效果,不断探索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途径,针对历年招生情况和生源特点,积极应对,重点谋划。立足服务学校、服务考生,采取多种方式,扩大学校、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

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主动求变。要加快优化专业设置,加快大类招生,推动相似相近专业整合,加大人才培养的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同时扩大招生宣传,早谋划、早行动。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