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助航行动,就业指导周周讲——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本网讯(温珍权)为加强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对未来就业有所规划,增强学生的求职能力。3月27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到海康威视赣州分部总经理洪健强给同学们带来了以“助航行动,就业指导周周讲——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 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

会议伊始,主讲人询问同学们以后想进入什么样的企业,并针对日后大家求职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整个校园招聘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随后主讲人结合自身的一些经历从各大方面向同学们讲解要如何提高自己,使自己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

此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助航行动——就业指导周周讲”系列讲座,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就业市场的趋势,提高自己的就业技巧,为日后更好的就业做准备。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