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本网讯(黄超 陈志勇)3月21日晚七点,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楼M501召开2018年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廖列法、团委书记兼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吉源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31名成员参加此次生活会。会议由王吉源主持。

会上,廖列法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接着,王吉源对支部上一年的情况进行总结,就支部过去一年存在的不足作出整改承诺,对2019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此外,王吉源就两会精神、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每一位党员从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在党员互评过程中做到摆事实、讲表现,指出他人存在的不足。廖列法、王吉源在点评中表示:“希望已经或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坚定党的信念,保持对党的忠诚心、保持对父母老师的感恩心、保持对自己的生涯积极进取心、保持对学习过程和将来职业规划的敬畏心”。

自评互评结束后,在场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并交由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委会进行统计和汇总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