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在“第三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合唱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本网讯(陈科)3月30日晚,江西理工大学于校本部大礼堂隆重举行“第三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合唱大赛决赛”。此次大赛由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主办,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团委、学生会承办,共有来自各个学院以及南昌校区的27支参赛队伍登台表演。

信息学院共有两支队伍参加此次组合唱大赛决赛,分别演唱了近代音乐经典作品《黄水谣》和经典流行音乐《稻香》。《黄水谣》作为一首音调朴实、平易近人的经典歌曲,我院同学用他们真挚的感情为观众展示了抗战年代日寇入侵,为老百姓带来深重灾难的凄惨景象,使人久久不能忘怀。相比于《黄水谣》的沉重,另一首歌曲《稻香》则将台下观众带回到童年,虫鸣鸟叫稻草人,歌谣河流纸飞机,童年的天真烂漫在歌声中流淌,使人回到最初的美好。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裁判的评分,信息学院演唱的《稻香》最终获得9.684分的成绩,《黄水谣》以9.796分的成绩获得三等奖,为我院赢得荣誉,增光添彩。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