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做好2019年“全球化能力培养”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各学院(学部、校区),各部处室,所属各单位:

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资助学校师生开展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国际交流项目,深圳市海青藤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了“全球化能力培养”奖学金。为做好2019年“全球化能力培养”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球化能力培养”奖学金评选资格及条件

(一)评选范围及申请名额分配

评选范围:全体在校学生、教师。

教师申请名额:每个学院(部)或部门不超过1人(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提交申请)

学生申请名额:每个学院(部)不超过2人,外语外贸学院、研究生院可以适当增加1-2人。(向学生工作部提交申请)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国家、集体和他人利益,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辱感。

3.学生要求学习成绩良好,无补考记录,GPA达到2.8以上,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通过英语六级;雅思6分以上;托福60分以上。

4.教师要求满足以下条件之一:通过英语六级;雅思6分以上;托福60分以上。

二、评选名额及金额:

(一)评选名额及时间

1.教师1名,学生4名。

2.全球化能力培养时间安排在暑假或寒假,具体活动时间从二周到两个月不等,视具体情况定。

(二)奖学金的使用及方式

1.奖学金用于安排全球化能力培养项目(如美国带薪实习活动、国际交流项目等与全球化能力培养相关项目)。每年度奖学金使用不超过5万元,当年使用不足5万元时,可结转至下一年继续使用。

2.全球化能力培养的地点可以在美国及其他海外地区,也可以是在国内。

3.奖学金的使用主要为:国内国际机票、在国内外的食宿费用、保险费用, 1万元以内凭相关票据到学校教育基金会报销,超出1万元部分由深圳市海青藤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补足。个人的其他费用自理。

三、评选程序

1.教职工或学生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或学生工作部)网站下载申请表(见附件)。教职工须经学院(学部)或部门、人事处同意后将申请表、英语水平证明材料于5月10日前提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学生须经学院(学部)、教务处同意后将报名表、GPA成绩证明、英语水平证明材料由学院(学部)汇总(汇总表见附件)于5月10日前提交学生工作部审核。

2.审核通过的教职工或学生通过邮件向深圳市海青藤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提交中英文文章一篇,内容为关于对全球化能力或者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的认识。邮箱地址为:Info@wrightwayedu.com,邮件标题应注明全球化能力培养奖学金申请。

3.深圳市海青藤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面试投稿成功的人员,面试主要包括英语口语能力及听力能力、应急能力、综合素质等。依据面试结果确定推荐人选。

4.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深圳市海青藤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商议后确定获奖人选,并分别对获奖学生、教师进行公示并备案。

5.全球化能力培养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审批候选人名单,并将候选人名单及年度评选结束后备案情况总结报至深圳市海青藤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四、派出程序

1.深圳市海青藤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协助获奖人员联系获得外方机构出具的关于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正式邀请信。

2.获奖人员提交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书,申请须经所在学院(学部)或部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签字同意并备案;同时签署相关项目协议。

3.获奖人员准备相关签证材料,由深圳市海青藤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协助办理签证、订购机票等。若因不可预测原因签证被拒,则根据面试推荐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4.出国前,由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分别召集获奖人员做行前指导和安全教育培训并签订相关协议。

5.出国后,获奖人员应与所在学院(学部)或部门保持联络畅通,确保在外人身和财产安全。

6.其它未尽事宜,参照深圳市海青藤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国际交流项目相关内容和要求办理。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学生工作部

                                  2019年4月24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