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在“飞扬杯”排球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本网讯(黄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各学院的交流与学习,增强同学们的体育素质,促进学生们体育运动的发展,4月16日,由校团委、理学院、校学生会主办,理学院体育教研室、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十五届体育文化节“飞扬杯”排球赛决赛在校本部灯光排球场举行。

信息学院的参赛队员们经过前期周密的准备,在队员的努力下,男子组获得第七名,女子组获得第五名的成绩。

据悉,本次“飞扬杯”排球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经过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场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完美展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展现了理工学子青春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感情,弘扬了理工精神。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