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资助主题宣传活动月】--信息学院开展志愿者清洁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6 点击数:

本网讯(黄超)525日上午,信息学院青志部组织受资助学生在红旗校区开展“净化街道,美丽城市--感恩回馈志愿者活动”活动。信息学院青志部积极组织部分受助学金资助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志愿者们拿着自带的扫帚和簸箕沿着城市的街道清扫果皮碎屑,用镊子捡起乱丢的烟头、塑料瓶等,除此之外,志愿者们积极对外宣传“净化街道,美丽城市”口号,倡导人们建设美丽家园

信安171班刘春同学表示“现在能以志愿者的形式去回馈服务社会让我感到很充实,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报效祖国、回馈社会,这样才不会辜负国家对我们的期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让每一位受资助学生志愿者深刻体会到志愿者服务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既为建设美丽城市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又营造了“受助感恩、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良好风气。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