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在西校区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5-26 点击数:

本网讯(陈科 刘熠翕)为加强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展、积极推进学生自治工作,5月24日晚,信息学院于西校区主教楼1604举办“信息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此次宣讲由信息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办,数十名17级学生会干部为部门进行宣讲,百余名信息学院18级同学到场聆听,全场气氛热烈。本次宣讲由新闻中心干事、计算机171班丁雨宣主持。

宣讲开始前,在多媒体屏幕上首先播放了学生会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视频,借此向18级学子简要展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风采,为接下来的宣讲做好预热。随后,伴随着音乐与掌声,信息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正式开始,首先由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建洁发言,他表示希望各部门能充分展现自己,让18级学子能更加了解各部门职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并预祝此次宣讲能圆满完成。随后,来自团委学生会包括党建联合会、团委办公室、组织部等14个部门的宣讲人逐一上台进行宣讲。各部门宣讲人通过短视频、PPT和口头讲解,为18级学子从部门介绍、部门特色、部门成员以及加入各部门的要求等方面详细展示了团委学生会的风采。各部门特色各异、但统一的是皆希望加入成员能够热爱部门、心怀责任、能秉承学生会团结统一的优良传统,积极投入到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在部门发挥自我特长、学习技能,为信息学院全体师生贡献自己的力量,锻炼个人能力、促进学院发展。宣讲会中场休息时间,发红包环节和文艺部成员演唱环节将宣讲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与18级同学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三个小时很快过去,14个部门的精彩宣讲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结束落下了帷幕。宣讲最后,信息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同鑫对此次宣讲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参加此次宣讲的18级学弟学妹以及积极准备此次宣讲的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指出团委学生会有温度、有高度,是一个拥有学生自治权限的组织,希望18级学子能积极加入并慎重考虑想要加入的部门,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最后,参加此次宣讲的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宣讲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