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本网讯(陈科)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爱国主义、传承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信息学院于校文化广场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信息学院分会主办,面向学校全体师生宣传五四精神。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横幅签字、写心愿信封和有奖问答三个环节。参与人员到达活动现场后,可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实名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随后可参与写心愿信封、表达美好祝愿环节,参与者将自己的愿望或对五四青年节的看法、祝愿写进信封,以此寄托对五四先烈们的怀念,表达自己的崇高敬意;有奖问答环节,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大量有关党、五四运动、爱国等内容的题目,参与者在准备好的题库中随机抽题,根据答题的情况,可获得志愿者协会精心准备的参与奖、一二三等奖以及特等奖,通过答题的方式,让大学生们更加了解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展现了信息学院学子对五四青年节的高度重视,对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继承和发展优良传统文化的极高热情,充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引导同学们积极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