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联合经管、电气学院举办三院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本网讯(李朝鑫)为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三个学院部门成员之间的友谊,培养组织部成员的组织与交流能力,为以后学生会工作的高效开展打好基础3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联合经管学院、电气学院在赣坊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三院“户外活动交流会”。来自三个学院组织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三个学院主席发表演讲对到场的同学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每位学生会成员都能够有所收获,并积极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随后,活动人员给予每位同学积分卡,标志着游戏环节的开始,游戏分为乒乓接力、麦霸之争、画画传递猜词、方言传话、个人赛五个部分。短暂的适应过后,每位同学渐渐进入欢快地游戏中去。在五个活动的带动下,大家相互认识,相互了解,为下一步的交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短暂愉悦的娱乐环节过后,大家就"如何推动各院学生会积极交流合作发展"发表了自己不同看法,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发言,最后各部门成员之间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便于后续工作的交流和工作对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