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召开心理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本网讯(陈科)2月26日下午,信息学院于学院楼m501召开开学第一次心理例会。会议由16级辅导员胡雅静主持召开,17级各班心理委员到场参加例会。

会上,胡雅静简要安排了即将到来的“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她表示,希望各心理委员能发挥自己的创意,想出一些积极、有意义的活动内容,并在5月25日当天能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参与到活动中来。

随后,她强调各班心理委员应负起责任,多关注班上同学的心理状况,做到有问题及时解决,有困难及时向她反应,她也会帮助同学们克服心理问题,努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