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召开欢送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本网讯(陈科)612日上午,信息学院于学院楼M501召开“信息工程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院长廖列法、副院长黄学雨、副院长杨书新、学工办主任王吉源、15级辅导员李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兰红、电子与通信教研室主任吴君钦、网络与信息安全教研室主任王俊岭、光电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徐中辉及20名毕业生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吉源主持召开。

座谈会上,廖列法首先对到场的老师及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毕业祝福和美好祝愿。随后,20名毕业生代表就学院的各项工作依次发表个人看法及建议。其中,大多数毕业生代表表示大一的课程安排过于松散,建议学院能在大一的课程中安排一些专业课程,便于大三大四不会过于忙碌。针对此问题,杨书新首先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考虑对课程问题进行改进。毕业生代表还就学院工作室的设备及管理问题、教学制度问题、学生考研及就业问题、学生党员发展问题、学生动手能力培养问题等与学院领导、老师作了充分交流。经过一个多小时,共提出20余条有针对性的建议,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纷纷表示这些问题对学院将来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将会不断改进这些问题,积极推动学院未来的发展。

座谈会最后,黄支民对会上内容进行了解读与总结,他表示学院将会反思目前存在的诸多问题,并加以改正,争取将这些问题的解决落到实处,切实保证学院未来的良好发展。同时,他对毕业生在大学四年的成长表示肯定,并对他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最后,黄支民希望大家能做一个不断成长、不断学习、懂得感恩的人,并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大展宏图!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