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5月31日至6月2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工信行指委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计算机教育》杂志社主办,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在北京国际转移中心举行。我校信息学院派出由陈海颖、陈祖炎、刘群洁等11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此次大赛,在吴君钦、许春冬、易见兵等老师的指导下,队伍取得较好的成绩。此次比赛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杨书新副院长多次到训练现场解决参赛同学遇到的问题。

本次大赛共分为作品演示与数据采集、模型训练、模型验证和答辩四个环节,全面考察了学生对人工智能的研究。各高校学生凭借坚实的基础与出色的能力展现自己的应用作品。最终,我校四支参赛队伍,以其对人工智能的深入探索与研究,一路过关斩将,从多所重点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

人工智能是高校学科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科竞赛带动学生去开展深入的学科专业学习与实践,能够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加深对人工智能的认识,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佳绩,为我校人工智能专业教学和AI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决赛获奖情况

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决赛获奖名单

学校

参赛队员

奖项

指导老师

江西理工大学

陈海颖、陈祖炎、刘群洁

二等奖

许春冬、卢忠亮

江西理工大学

叶维林、张书晴

二等奖

吴君钦

江西理工大学

汪怡鸿、吴群、杨英强

三等奖

易见兵、刘钧彬

江西理工大学

李海兵、李庆林、闵源

三等奖

许春冬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