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江西理工大学第二轮巡察组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本网讯(李朝鑫)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内监督,为学校第三次创业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6月11日下午,信息学院于信息楼M501召开江西理工大学第二轮巡察组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全面支持学校巡察工作,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建勇,副组长曾国华,信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动员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主持。

会议伊始,杨建勇表达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他说到:“在本次巡察工作中,各党员应自觉接受巡察工作,加强与巡察组的协调配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措施,只谈问题,不谈成绩,只谈现在,不谈未来,做到巡察前即知即改,巡察中立行立改,巡察后全面整改。”

最后,黄支民对本次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本次巡察工作中,学院各党员要积极主动提高认识,延续从严治党的工作作风,全面支持巡察工作,积极接受巡察检查,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任务,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做到诚恳接受、即知即改,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会后,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现场填写调查问卷。

据悉,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集中驻点工作15天左右。巡察期间接访意见箱放置在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办公楼一楼侧门南入口处,电子邮箱:jxlgxc01@163.com,接访专用电话:0797—8312335(工作日8:30-17:00)。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