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专题党课“守望党旗下的信仰”

作者: 时间:2019-06-02 点击数:

本网讯(黄超),531日下午,信息学院在M501开展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专题党课“守望党旗下的信仰”,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学工班主任、团委书记王吉源及2019届全体党员毕业生参加此次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由黄支民主持。

党课开篇,黄支民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阐述了改革开放“两个务必”精神,告诫各位党员既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在今后的各种岗位中要坚守清正廉洁底线,炼就防腐拒变的不坏金身。

接着,黄支民给毕业生党员们提出四条人生准则:第一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共产党员;第二要遵纪守规、守牢底线,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共产党员;第三要立德修身、锤炼党性,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第四要担当尽责、创先争优,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其次,黄支民要我们牢记“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做一个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勇于担当的人、做一个“活到老,学到老”终身学习的人。紧接着,他悉心嘱咐毕业生在离校后要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在工作实践中经受锻炼和考验,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披荆斩棘,昂扬前行。

最后,在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王佩同志带领下,在场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通过聆听此次专题党课,纷纷表示更加拥护党的坚强纲领,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认真工作,扎实学习,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党和国家的改革发展事业当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